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IPO预披露 拟在上交所上市

摘要
公司控股股东为中坚公司。中坚公司为一家投资控股型公司,由鸿海精密间接持有其100%的权益。募集资金用途为工业互联网平台构建、5G及物联网互联互通解决方案等。

  金融界网站2月9日讯 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2月9日晚在证监会预披露招股说明书(申报稿),拟在上交所上市。公司控股股东为中坚公司(发行前持股比例41.14%)。中坚公司为一家投资控股型公司,由鸿海精密间接持有其100%的权益。募集资金用途为工业互联网平台构建、5G及物联网互联互通解决方案等。公司主要从事各类电子设备产品的设计、研发、制造与销售业务。2017年归母净利润158.68亿元,2016年为143.66亿元。

  本次发行前,中坚公司等15家外资股东合计持有发行人10,289,261,024股份,占发行人总股本的58.0470%,具体情况如下:

 

关键词阅读:上交所 互联网 富士康 股份 IPO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