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周报】对韭当割人生几何 我A血洗韭菜上演黑色一星期

摘要
以为是黑色星期一,结果是黑色一星期,真是辛辛苦苦大半年,一夜回到解放前啊。

  真是惊险又刺激,我A以暴跌4.05%结束了一周的交易,创出熔断股灾以来最大单日跌幅,沪指周跌9.60%创出熔断股灾以来最大周跌幅,煤炭、钢铁、化工、银行、保险、券商、全线释放压力,以为是黑色星期一,结果是黑色一星期,真是辛辛苦苦大半年,一夜回到解放前啊。

  上证50遭到血洗了,指数断崖式周跌10.78%,那些刚学会价值投资的就被深深套牢了,工商银行周跌12.11%,中信证券周跌19.38%,中国平安周跌15.23%,中国石化周跌15.38%,连股王茅台都周跌了7.69%,简直是一网打尽啊,让韭菜深深地感受到了吃肉的时候没赶上,挨刀的时候却一个也没落下,唉!A股套路多,千万要刹车啊!

  乐视网和ST保千里这对“难兄难弟”本周双双开板了,乐视网以35亿的成交额创下历史天量,ST保千里终结29连跌,上演“地天板”,2月9日盘后数据显示,知名游资银河证券厦门美湖路营业部买入2.15亿元,银河证券杭州庆春路营业部买入1941万元,卖出方面,中投证券深圳深南大道营业部卖出6494万元,中山证券北京分公司卖出6185万元,值得注意的是2月8日买一中泰证券德州三八中路营业部未见现身卖出席位,看来很多人还对乐视抱有期望啊。

  虽然我A一片惨淡,可是别人家的股票却很牛逼啊,智慧农业本周五连板,暴涨61.70%,农发种业周涨26.74%,千山药机周涨25.98%,美联新材周涨22.49%,最奇葩的是天永智能了,上演三连板大戏,但此前却是三个跌停板,这个时候韭菜只能看着自己的股,高唱我们不一样不一样不一样了!

  证监会开了春节前的最后一次发布会,宣布了两个事情,一是节后的第一个周五取消例行发布会,另一个是3月26日启动原油期货挂牌交易,而各大媒体对于近日市场大幅调整高度关注,会后向发言人发问如何回应市场大跌,发言人未予回应并快步离开会场,这是告诉韭菜A股不宜久留的意思嘛。

  对韭当割,人生几何,涨的时候,大A股跑不赢美国,但是我A跌的时候跌的快啊,真想把上证指数坐标翻转一下,妥妥的主升浪典型的平台突破啊,据说这次年前下跌就为了防止有些人过年走亲访友的时候,吹牛皮今年股市又赚了多少钱,省的别人羡慕的都不好好工作光想着炒股。

关键词阅读:【韭菜周报】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