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腾科技2017年实现营收2.12亿元 净利润2867万元

  2月9日,浩腾科技(833827)发布业绩快报公告称,公司预计2017年实现营收2.12亿元,同比增长12%;预计净利润为2867.26万元,同比增长41.06%。

  浩腾科技表示,2017年,公司围绕年度经营计划积极开展经营活动,拓展营销渠道,扩大业务领域和区域,促使经营业绩不断上升;同时加大研发投入,积极推广自主研发的软硬件产品,增强了公司的竞争力;并且,公司前期整合采购的措施效果明显,报告期采购成本持续降低,并加强项目施工成本控制,从而大力提升了本年度公司的盈利能力。

  犀牛之星(ipo3.com)自选股显示,浩腾科技主要从事建筑智能化、智能交通、公共安全防范以及技术服务。公司2017上半年实现营收5,977.59万,净利润为478.46万。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