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跌停后开板 半日成交近20亿元换手率逾13%

hqt_00

  金融界网站9日讯 今日乐视网跌停开盘后开板,截至发稿,该股报4.66元,跌8.27%,成交18.95亿元,换手率13.45%。

  2月8日,在经历11个跌停板后乐视网首次开板,开板之后,买盘热情不减,乐视网股价也出现了火箭发射般走势。至9时43分,股价翻红;10时17分涨至5.28元,涨幅达9.54%,为全日最高价,离5.30元的涨停价格仅差2分钱。

  收盘乐视网股价回落至5.08元,较前一交易日涨5.39%,成交额41.1亿元,换手率为29.06%。该换手也是乐视网自2010年8月12日上市以来除前三个交易日外的最高换手。

  乐视网(300104)2月8日晚间披露股价异动公告,公司股票2月8日当日换手率为29.06%,经公司确认,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在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公司亦未有任何应披露而未披露或影响股价信息等重大事项。另外,公司也将持续关注贾跃亭股份变动情况。

  同日,乐视网2.13亿股解禁。乐视网当晚公告称,公司股票2月8日换手率为29.06%,持股5%以上股东在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值得注意的是,深交所紧急发通知提示乐视网炒作风险。深交所在通知中要求会员单位,从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维护市场稳定的高度出发,充分认识到做好乐视网股票相关风险提示工作的重要性;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将乐视网股票相关风险提示工作落实到位,通过多种渠道有效提示客户积极查询乐视网发布的风险提示及信息披露公告,提醒客户重视相关风险、谨慎投资。

关键词阅读:A股 美股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