煜鹏通讯任命夏幪为董事长

  2月9日消息,近日煜鹏通讯(832761)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2月6日审议并通过任命夏幪为公司董事长,任职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据挖贝网了解,夏幪不持有煜鹏通讯股份,原董事长朱建华因个人原因辞去董事长职务,根据公司长远发展考虑,以及公司业务需要,为确保2018年度既定的业绩目标,公司董事会提议任命夏幪担任公司董事长职务。

  煜鹏通讯表示本次任命符合公司章程相关规定。夏幪历任股份公司董事、董事长,具有丰富的上市公司管理经验,夏幪的任命将对公司日常经营和发展产生长远及有利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2-08/1518079053_168606.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