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高等法院和澳大利亚联邦法院责令德丰环球支付判决债务

  赢磐国际(新西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赢磐国际”)已经收到新西兰高等法院和澳大利亚联邦法院针对德丰环球投资有限公司(塞舌尔)(以下简称“德丰环球”)作出的判决。

  判决债务超过690万美元,至今仍然未支付。

  我们有理由相信,德丰环球是一家与在澳大利亚证券投资委员会 (“ASIC”) 注册的实体 Vanguard Global Investments Pty Ltd(前身为 Defone Global Investments Pty Ltd)有关联的公司。

  通过在全球执行这些法院判决,赢磐国际正在调查德丰环球在任何司法管辖区的任何资产所在地的信息以及其主要及唯一股东陈映儒(又名 Michael Chen)的下落。

  更多信息:

  2017年3月9日,新西兰高等法院 Edwards 法官对德丰环球投资有限公司的诉讼做出判决,命令其向赢磐国际(新西兰)有限公司支付 USD6,903,207.50 和 NZD99,729.73(“判决债务”)。尽管多次要求判决债务人支付债务,但判决债务仍未支付,并持续产生利息。

  2017年5月16日,赢磐国际(新西兰)有限公司在澳大利亚联邦法院成功登记判决债务。 赢磐国际(新西兰)有限公司的律师继续调查可用于执行判决债务的资产。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