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康智能2月7日挂牌新三板 主营信息安全产品的研发及应用

  读懂新三板报道 2月6日,云康智能发布公告称,公司将于2月7日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开转让,交易方式采用集合竞价转让,主办券商为华安证券。

  公司主营业务是信息安全产品的研发及应用。

  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成熟的信息化解决方案,主要应用于智慧教育、智能交通、建筑智能化三大领域。公司主营业务包括信息安全产品的研发及应用,计算机软件的开发及应用;安全技术防范系统、弱电系统、数字化校园系统的设计、安装及服务;计算机及外部设备、显示设备、实验实训设备、监控及报警设备、数码类产品、家用电器、办公家具销售等。

  读懂新三板研究中心数据显示,云康智能2016年,实现营业收入55,765,308.52元,同比增长28.56%;净利润4,395,654.69元,同比增长58.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