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涨6.85%:成交35亿、换手率25%、振幅近20%

hqt_00

  金融界网站8日讯 今日乐视网股价跌停开盘,报4.34元,走出第12个跌停板,集合竞价放量成交近60万手、约合2.6亿元,连续竞价中,该股成交持续放大并打开跌停,随后连续拉升冲击涨停,经过短暂震荡后再度上攻,目前乐视网涨6.85%,报5.15元,成交35.42亿元,换手率25.4%,振幅19.5%。

  周三,乐视网再次一字跌停,报收于4.82元,再创新低,这也是其自1月24日复牌后的第11个跌停板,收盘仍有超过4.5亿股的卖单压在跌停板上。

  然而,该股早盘临近10时成交明显放大,盘中不乏数十万股的买单,全天换手率达3.23%,全天成交金额达3.96亿元,较此前明显放量。

  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东方证券杭州龙井路营业部买入1447万元居首,网信证券沈阳兴华南街营业部买入802万元。卖出方面,光大证券北京东中街营业部卖出6241万元居首,国泰君安深圳益田路营业部卖出5825万元,一家机构卖出2168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在复牌以来龙虎榜的卖出席位上,不乏机构出逃的身影。1月26日和1月30日乐视网龙虎榜卖单上,均有机构席位卖出。从去年底的持仓来看,公募基金是乐视网的主要机构持仓者。

  目前,乐视网市值跌破200亿元仅剩下192亿元,相比于复盘之初的612亿元已经蒸发了400多亿。复牌前,多家公募基金预估将有13个跌停,而股价只剩下3.91元左右。如今,公司股票还差两个跌停达到基金的预估价。

  值得一提的是,乐视网定增股本周四解禁。6日晚间,乐视网公告称解除限售股2.13亿股,占总股本的5.35%,是2016年8月参与乐视网定增的三家机构中邮基金、嘉实基金、财通基金、牛散章建平所持股份。

    相关阅读:

    [解密]乐视集齐三大开板信号 细数黑天鹅撬板五姿势

    [加急]乐视网屋漏偏逢连夜雨 2.13亿限售股今日解禁

    乐视网拟正月初八在房山十渡召开临时股东大会

关键词阅读:乐视网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