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博光电总经理张勇辞职 陈华述接任

  2月8日消息,近日睿博光电(833810)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2月5日审议并通过公司总经理张勇因职务变动不再担任总经理职务,由董事长陈华述担任总经理职务,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止。

  原公司财务负责人胡小玲因职务变动不再担任财务负责人,聘请彭曦为公司财务总监,负责公司财务管理,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止。

  据挖贝网了解,陈华述、胡小玲、彭曦均不持有睿博光电股份,张勇持有睿博光电2.68%股份,由于职务调整,原总经理张勇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原财务负责人胡小玲不再担任公司财务总监。董事会任命陈华述担任公司总经理,经公司总经理提名,董事会任命彭曦为公司财务负责人。

  睿博光电表示陈华述、彭曦具有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任职后将完成公司高管团队的结构,有利于公司的经营业务发展。陈华述、彭曦的聘任符合公司战略规划及公司实际经营发展的需要,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故本次高管的变动有利于公司后续业务的开展,对公司日常运营无不利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2-07/1517994591_004476.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