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8日早间公告集锦

摘要
柏堡龙回购股份,每股不超过25元,总金额不超2亿元;荣丰控股向控股股东申请3亿元借款额度;新莱应材拟收购美国半导体行业超高洁净应用材料制造商。

  2月8日,多家上市公司发布早间公告:

  柏堡龙公司董事会决定以自有资金回购公司部分社会公众股股份,每股不超过25元,回购总金额最高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

  荣丰控股公告,长春荣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控股股东盛世达投资有限公司申请不超过3亿元的借款额度,借款年利率不超过9%,上述额度可于董事会通过之日起一年以内使用,并授权长春荣丰在额度范围内还旧借新滚动使用。本次交易无抵押及担保。

  新莱应材拟收购美国一家具有国际先进技术水平的半导体行业超高洁净应用材料制造商。此次交易尚在筹划之中,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永清环保与永清水务、业达建设组成联合体中标嘉禾县黑臭水体整治及配套设施建设PPP 项目,投资估算金额为18.7亿元。

关键词阅读:早间公告集锦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