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在线:暂不确认收入的影响金额约为6000万元以上

摘要
巴士在线:巴士科技相当部分业务均由王献蜀本人直接联系。其突然失联至今未 能正常履职,导致诸多业务陷于停顿,众多客户采取观望、回避等不合作的态度。据初步测算,因受客户不配合等因素影响,暂不确认收入的影响金额约为 6000 万元以上,主要归属期为第四季度。

hqt_00

  巴士在线:巴士科技相当部分业务均由王献蜀本人直接联系。其突然失联至今未 能正常履职,导致诸多业务陷于停顿,众多客户采取观望、回避等不合作的态度。据初步测算,因受客户不配合等因素影响,暂不确认收入的影响金额约为 6000 万元以上,主要归属期为第四季度。因公司尚未完成年报审计,公司也仍 在与相关客户进行积极沟通协商,因此具体准确金额尚无法确定,以最终年报数 据为准。

关键词阅读:巴士在线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