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因美“业绩变脸”等事项未充分说明 深交所展开追问

  凤凰网财经2月7日讯 深交所公布对贝因美的关注函,函件要求公司对2017 年度业绩预告修正事项、转让子公司股权以及你公司于2018年1月23日披露的《关于对深圳证券交易所问询函回复的公告》相关内容进一步进行说明,并于2018年1月30日前对外披露。截至目前,贝因美仍未完全回复并及时对外披露相关事项。

  据了解,1月21日晚间,贝因美发布业绩修正公告,预计2017年度亏损8亿元到10亿元。值得注意的是,对于这份公告,包括公司副董事长何晓华在内的四位董事表示,无法保证公告信息的真实性,这引起市场广泛关注。公司第二大股东恒天然22日发布的声明称,“对于这个公告以及贝因美长期以来的业绩表示极度失望”。

  实际上,这已经是贝因美连续第5年的第9份业绩预告修正了。受此影响,1月22日,贝因美股价以跌停报收,再次创下近一年来新低。从2013年营收61.2亿元,净利7.21亿元,到如今连续两年巨额亏损,贝因美如今境地不免令人唏嘘。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