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海报引用达赖喇嘛言论遭批 道歉称诚恳接受批评

  凤凰网财经讯2月6日消息,昨日梅赛德斯-奔驰在其官方Instagram上发布一张图片,图片引用了藏独头目达赖喇嘛的一句话,大意是:从不同角度审视境遇,你会有更多灵感。奔驰还在车型图片的下方加了个注释,大意是:以达赖喇嘛对生活的全新视角开启新的一周。

  赛德斯-奔驰官方Instagram发布图片截图

  随后,奔驰方面很快删除了其官方INS上发布的图片,并于今日下午就“奔驰海报引用达赖喇嘛言论”一事发布《致歉声明》,声明称“我们深知此事对国人情感造成的伤害,对此我们致以最诚挚的歉意,并诚恳地接受批评指教。将立即采取行动加深包括对海外同事在内员工对中国文化及价值观的理解。”

  以下为致歉声明原文:

  致歉声明

  今晨,我们关注到我司在国际社交媒体上一则包含极为错误信息的发布,对此我们诚恳道歉。

  尽管我们已经尽可能在第一时间将相关信息删除,但我们深知此事对国人情感造成的伤害,这也包括我司在国内工作的同事们,对此我们致以最诚挚的歉意。

  我们充分理解并尊重国人的感受,并诚恳地接受各方就此事对我们的批评指教。

  以此为鉴,我们将立即采取实际行动加深我们包括海外同事在内,对中国文化及价值观的理解,并以此规范我们的行为,杜绝此类事件再度发生。

  最后,我们再次诚挚道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