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5日重磅消息一览】嘉银金科2017年净赚4个亿 维森信息与华为签订1.8亿元合同

  “现金贷”高歌猛进嘉银金科2017年净赚4个亿

  2月5日,嘉银金科(832031)发布了2017年年报,公司2017年实现营收15.30亿元,同比增长129.39%,净利润为4.06亿元,同比大增526.32%,基本每股收益为8.13元。

  嘉银金科表示,公司持续发展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规模,加强互联网金融模式创新,并通过战略合作等方式开拓云计算、大数据等新兴领域。报告期内公司各项计划得以顺利开展2017年撮合521.50万笔网络借贷服务,收取平台服务费15.01亿元。

  今日,嘉银金科除了发布2017年年度报告外,还发布了利润分配方案。方案显示,截至2017年12月31日,合并报表中归属于母公司未分配利润为4亿元,公司拟以总股本5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80.00元(含税),共计派发现金4亿元。

  资料显示,嘉银金科董事长严定贵直接持有公司58%股份,并通过控股上海金木水火土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合计控制嘉银金科85%的股份,故此次分红金额高达3.4亿元。

  维森信息与华为签订1.8亿元机电安装工程合同

  2月5日,维森信息(831974)公告称,公司近日与锦州北山建筑工程公司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华为辽宁大区(锦州)云计算中心项目-弱电及机电安装工程承包合同》,总金额为约1.8045亿元。

  资料显示,华为辽宁大区(锦州)云计算中心项目是是华为全球云计算业务的重要网络节点、资源节点和产业节点。锦州是继大庆和长春之后华为在东北地区第三个布点城市,也是辽宁省华为云计算中心唯一节点。

  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是维森信息第二次在云计算服务方面与华为牵手合作,公司曾于2016年12月与华为达成战略合作,通过多维度的资源整合构建基于云服务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

  中航泰达与八一钢铁签订1.72亿元烟气脱硫脱硝项目合同

  2月5日,中航泰达(836263)发布公告称,公司与新疆八一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新疆八一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八钢焦化分厂烟气脱硫脱硝项目总承包合同(BT)》,该合同总价款为人民币1.72亿元。

  金润股份中标华龙一号福清核电工程防火材料采购项目

  2月5日,金润股份(838394)公告称,公司于日前成功中标中核“华龙一号”全球首堆示范工程—福清核电项目,并签订《福清核电项目(5、6#机组)防火软件头、防火保护材料采购框架协议》,为福清5号、6号的百万千瓦级压水堆核电机组核岛提供防火保护。

  金润股份表示,本次中标“华龙一号”首堆项目,是金润股份挺进三代核电市场的一次重大突破,为后续的核电市场开拓和品牌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