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门科技2017年预计亏损697万元

  九门科技2017年预计亏损697万元

  2月5日,九门科技(871861)发布了2017年业绩预告,公司2017年预计实现营收7654.97万元,同比减少44.49%,净利润为-696.64万元,去年同期为129.94万元。

  九门科技表示,公司2017年度业绩下滑,主要是工程类项目和IAI类项目收入降低所致。其主要原因为公司目前处于业务转型阶段,弱电工程类项目减少,公司重心转向物联网项目上,但是物联网项目正处于开发市场阶段,且 2017 年公司针对开发新客户采取了多个试点应用,跟进多个大体量项目,导致跟进周期较长,短时间内不能呈现出结果,该部分收入预计在 2018 年第一、二季度能够体现。

  此外,公司销售人员数量的增加,导致公司预计销售费用相比去年增长1倍左右;公司2017 年度正式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根据协议公司于 2017 年度共支付中介机构费用130万左右;公司2017年度研发费用的增加也导致2017年度管理费用大幅增加。

  犀牛之星(ipo3.com)自选股显示,九门科技主营依托于核心软件技术和“互联网+”而形成的特定领域的“自主软件+配套硬件”的综合解决方案,以监控系统和信息综合处理系统为特色,形成了IAI项目、信息化服务项目和建筑智能化项目为主要业务的三大板块。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