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晚报】银行一枝独秀小票惨淡 獐子岛扇贝竟是饿死的

摘要
银行板块可谓一枝独秀,但看看躺倒跌停板上的小盘股,就知道盘面割裂的真是疯狂。

  尽管外围市场一片惨淡,但我A却怒涨了0.73%,沪指早盘低开后快速拉升,随后在银行、煤炭等权重板块的带动下,成功翻红收盘,从盘面上看,银行、钢铁等板块涨幅居前,白酒、次新股等板块跌幅居前,韭菜不相信什么,市场就给你来什么,这就是神奇的A股。

  两市自然涨停21只,但跌停数却超60只,上证50指数中阳上涨1%,可见又是大票风骚小票跌停的惨淡行情,中信银行暴涨9.7%逼近涨停,巨无霸农业银行大涨5.32%,宇宙行工商银行大涨1.97%,银行板块可谓一枝独秀,但看看躺倒跌停板上的小盘股,就知道盘面割裂的真是疯狂。

  保千里一泻千里,乐视网一网打尽,这两货还在延续着一字跌停,要知道这是保千里的第27个跌停了,丝毫也不见放量了,全天成交209万,乐视网迎来了复牌后的第九个跌停,全天成交1031万,也是惨不忍睹,但我A就是这样,无论操作的多好,赶上一个雷就把你打得万劫不复。

  獐子岛复牌了,肯定是妥妥的一字跌停,全天成交171万,有意思的是獐子岛居然公告称这次扇贝不是跑了,而是饿死了,在饿死之前,扇贝还收到了高温的煎熬,越来越瘦,獐子岛上市公司的财务状况备受冲击,此次虾夷扇贝的死亡影响去年业绩6.29亿元,相当于公司2016年净利润的近8倍,持有獐子岛的被坑股民很受“煎熬”,扇贝是饿死了,不知道尸体能不能打捞上来。

  证监会此前喊话上市公司要大力分红,现在上交所专门召开了上市公司现金分红专项说明会,东安动力等五家企业的高管来到现场公开接受质询,东安动力称2017年度公司已拟定了初步现金分红计划,标准股份称未进行现金分红得到大股东的理解和支持,新华社评论称将企业彻底置于公开舆论互动之下,不失为一次突破性和建设性的监管履责。

  股民也是分层次的:一年级的股民听消息,二年级的股民看盘面,三年级的股民看政策,四年级的股民看财报,五年级的股民看天气,六年级的股民看股民。但对所有的韭菜来说,没有什么事情是股市上涨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是涨得还不够!赚钱才是硬道理!

关键词阅读:【韭菜晚报】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