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盾股份:公章被伪造情形 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摘要
公司可能存在公章被伪造情形,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公安机关已立案侦查。如有最新进展公司将及时公告。截止目前,公司共4个银行账号被冻结,共被采取冻结强制措施的资金48980万元,导致公司面临被处以其他特别处理的风险。
hqt_00

  金盾股份公告称,公司可能存在公章被伪造情形,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公安机关已立案侦查。如有最新进展公司将及时公告。截止目前,公司共4个银行账号被冻结,共被采取冻结强制措施的资金48980万元,导致公司面临被处以其他特别处理的风险。公司尚未收到任何相关的法律文书,公司将尽快核实具体原因,如有最新进展将及时公告。

  此前,金盾股份代理董事长、总经理王淼根在2月1日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强调,公司的日常生产经营没有受到董事长周建灿意外去世的影响,周建灿多年来未参与公司的经营管理,仅充当财务投资者的角色。

  金盾股份董秘管美丽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外界对金盾股份的认识存在误解,希望将公司的真实情况告知投资者”。她向记者多次澄清:周建灿及周纯父子没有实质参与金盾股份的经营。上市公司没有任何对外担保,也不存在给金盾集团担保的情况。周建灿的个人债务与上市公司没有任何关系。

  此外,据媒体报道,绍兴当地银行业人士透露,上虞区政府1月31日已召集地方银监局和人民银行及各家债权银行开会,要求各家银行不抽贷不断贷,保证企业的正常生产经营。另一位债权行人士表示,截至2017年11月底,金盾集团银行贷款总额为30亿元,其中最大的债权银行为绍兴银行,贷款3.976亿元,其次是交通银行逾3亿元,另外还有若干家国有大行和全国性股份行,其债权银行合计约十余家。

  【推荐阅读】

  金盾股份称不存在对外担保 与周建灿个人债务划清界限

  金盾股份:董事长周建灿意外逝世 不存40亿入股乐视网

  金盾股份董事长3万做到93亿 生前反复质押股权融资

  金盾股份董事长坠亡续:代理董事长称感觉有抑郁征兆

  金盾股份董事长周建灿坠楼身亡

关键词阅读:金盾股份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