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更名为“三六零”并更换代码 江南嘉捷连续2日涨停

hqt_00

  金融界网站2月5日讯 今日江南嘉捷股价再度涨停。

  2月1日消息,江南嘉捷发布公告称,2018年2月28日起,变更公司中文名称、英文名称、证券代码和证券简称,拟将公司中文名称由“江南嘉捷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三六零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变更为“360SecurityTechnologyInc.”;拟变更后的证券简称:三六零;拟变更后的证券代码:601360。

  江南嘉捷表示,公司实施完成重大资产出售、重大资产置换和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交易后,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将由金志峰与金祖铭变为周鸿祎;公司主营业务将从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转变为互联网安全技术的研发、互联网安全产品的设计、研发、推广,以及基于互联网安全产品的互联网广告及服务、互联网增值服务、智能硬件业务等商业化服务。

  鉴于公司本次重组后上市公司将接受三六零全部经营性资产,并在此基础上继续开展三六零原有业务。为了较为直观地体现上市公司股票与三六零业务之间的联系,更好地向市场传递信息,使投资者更加准确理解公司的发展情况,公司才变更证券简称,本次更名符合三六零公司战略发展布局,有利于提升三六零公司的综合竞争力。

  另外,公告称,本次变更证券代码和证券简称实施期间,公司股票将连续停牌,停牌日期预计为2018年2月22日—2018年2月27日,预计于2018年2月28日复牌交易。

关键词阅读:江南嘉捷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