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晚间上市公司利空公告

摘要
千山药机:公司股东所持股份存在可能被平仓的风险;尤夫股份:控股股东所持100%股份被司法冻结;伊之密:公司股东拟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5.18%股份。

  千山药机:公司股东所持股份存在可能被平仓的风险

  千山药机公告,近日,钟波先生、王国华先生(2人共质押了公司1.95%的股份。)接到质押权人证券公司(证券公司)正式通知,因钟波先生、王国华先生股票质押合约发生违约,并未按证券公司要求进行补质或提前购回标的证券,证券公司拟以集中竞价方式对钟波先生、王国华先生的股票进行减持处置,减持计划如下:在任意连续九十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得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百分之一。

  尔康制药:大股东质押股份触及平仓线 占总股本的16.53%

  尔康制药晚间公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帅放文及一致行动人帅佳投资其质押的部分股份触及平仓线。截至目前,帅放文共质押公司股份7.33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5.54%。目前,帅放文质押的3.41亿股已触及平仓线,占总股本的16.53%。帅佳投资共质押公司股份2.32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24%。目前,帅佳投资质押的2.32亿股已触及平仓线,占总股本比例的11.24%。

  尤夫股份:控股股东所持100%股份被司法冻结

  尤夫股份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尤夫控股所持有的公司1.19亿股于1月26日被江西省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冻结,占公司总股本的29.80%,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100%,冻结期限至2021年1月25日。

  秦安股份:终止筹划重大事项

  秦安股份公告,此前公司停牌筹划重大事项,拟收购相关标的公司股权。但与相关方未能就相关事宜达成一致。经研究,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事项。公司2月5日复牌。

  陕西煤业:三峡资本减持0.269%股份至持股4.99%

  陕西煤业公告,2018年1月30日至2018年1月31日,三峡资本减持其持有的陕西煤业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6,906,929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269%。 上述权益变动完成后,三峡资本持有陕西煤业499,999,989股,占陕西煤业总股本的4.99%。

  伊之密:公司股东拟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5.18%股份

  伊之密公告,股东新余市伊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减持0.6875%股份,并拟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5.1778%股份。

关键词阅读:利空公告 上市公司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