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博成功融资3.26亿元 四川长虹将成为新任实控人

  2月1日,格兰博(837322)发布了股票发行情况报告,华意压缩(000404)成功以4.175元/股的价格完成对公司7812万股增发股份的认购,本次公司募集资金为3.26亿元。

  格兰博称,本次募集资金将用于年产 400 万台家居智能清洁机器人项目(二期)建设1.57亿元、子公司研发项目投入2550万元、偿还银行借款8140万元,剩余补充公司生产经营所需流动资金。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定增完成后,华意压缩将持有格兰博总股本的55.75%,成为格兰博的新任控股股东。资料显示,四川长虹(600839)目前持有华意压缩28.95%,为华意压缩控股股东,因为,四川长虹为格兰博的实控人。

  犀牛之星(ipo3.com)自选股显示,格兰博主营业务为智能机器人的高新技术研发、制造、产品销售与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