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龙环境拟贷款7000万元并设立贵州分公司

  2月1日,德龙环境(837719)公告称,公司于昨日召开董事会通过了关于公司申请银行等金融机构贷款以及设立贵州分公司的议案。

  德龙环境表示,根据公司日常经营需要及业务成长性情况,公司决定2018年度拟向银行等金融机构进行间接融资不超过7000万元,并根据贷款机构的要求接受公司、保定高新区电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黄德喜夫妇为上述融资事宜提供担保。

  此外,为了进一步拓宽区域市场,扩大市场份额,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公司拟在贵州设立分公司,暂定经营范围为水及废水、噪声的环境工程治理;供热产品的技术开发(非研制);排水设备、仪器仪表、电子元件批发、零售等。

  犀牛之星(ipo3.com)自选股显示,德龙环境主营环境工程投资、设计、建设、污(废)水处理设施特许运营、环境影响评价,环保设备生产等为一体的综合性环境服务。公司2017上半年实现营收3547.83万元,净利润为258.31万元。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