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嘉捷:拟变更证券简称为三六零 证券代码为601360

摘要
江南嘉捷2018年2月28日起,变更公司证券代码和证券简称,拟变更后的证券简称:三六零;拟变更后的证券代码:601360。

hqt_00

  金融界网站讯 江南嘉捷公告,2018年2月28日起,变更公司证券代码和证券简称,拟变更后的证券简称:三六零;拟变更后的证券代码:601360。本次变更证券代码和证券简称实施期间,公司股票将连续停牌,停牌日期预计为2018年2月22日—2018年2月27日,预计于2018年2月28日复牌交易。

    以下为公告节选:

  一、公司董事会审议变更公司名称、证券代码和证券简称的说明江南嘉捷电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上市公司” 或“江南嘉捷”)于2018年1月31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经董事会全体董事审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证券代码和证券简称的议案》,同意拟将公司中文名称由“江南嘉捷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三六零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三六零”)(以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最终核准的名称为准),英文名称变更为“360 Security Technology Inc.”;同意公司证券代码由“601313” 申请变更为“601360”;证券简称由“江南嘉捷”变更为“三六零”。《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二、公司董事会关于变更证券代码和证券简称的理由公司实施重大资产重组,2018年1月29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发的《关于核准江南嘉捷电梯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及向天津奇信志成科技有限公司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批复》(证监许可【2018】214号)。公司实施完成重大资产出售、重大资产置换和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交易后,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将由金志峰与金祖铭变为周鸿祎;公司主营业务将从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转变为互联网安全技术的研发、互联网安全产品的设计、研发、推广,以及基于互联网安全产品的互联网广告及服务、互联网增值服务、智能硬件业务等商业化服务。鉴于公司本次重组后上市公司将接受三六零全部经营性资产,并在此基础上继续开展三六零原有业务。为了较为直观地体现上市公司股票与三六零业务之间的联系,更好地向市场传递信息,使投资者更加准确理解公司的发展情况,公司拟变更证券简称为“三六零”。本次更名符合三六零公司战略发展布局,有利于提升三六零公司的综合竞争力。

  三六零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和产品提供商,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广告及互联网增值服务提供商之一,在中国互联网用户中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其“360”商标也已成为中国互联网行业广为人知的商标之一,市场认可度高。为了使投资者对公司股票有更为清晰和准确的认识。公司拟申请将原有股票代码“601313”,变更为“601360”。本次公司变更公司名称、证券代码和证券简称,与公司主营业务相匹配,不存在利用变更名称影响公司股价、误导投资者的情形,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符合公司的根本利益,不存在损害本公司和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况。

  相关报道:

  江南嘉捷:360借壳回归A股事宜获证监会核准

  江南嘉捷涨停 周鸿祎身价涨至847亿

  江南嘉捷公布年报:2017年实现净利润6812万元

关键词阅读:360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