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晚报】吃肉没赶上挨刀没落下 我A现惨烈闪崩跌停潮

摘要
上周都还在喊牛市,这周跌停潮就来了,吃肉的时候没赶上,挨刀的时候一刀也没落下,韭菜的内心是崩溃的!

  我A现惨烈跌停潮,两市跌停数高达265只,已经连续两日百股跌停了,行业板块、概念板块全线下跌,要是看绿化率,没有比我A更绿的了,700家跌幅在8%以上,1100家跌幅6%以上,也就是说每10家就有3家跌幅达到了6%,上周都还在喊牛市,这周跌停潮就来了,吃肉的时候没赶上,挨刀的时候一刀也没落下,韭菜的内心是崩溃的!

  不过指数还是控制的不错,这周一沪指跌幅0.99%,这周二沪指跌幅0.99%,这周四沪指跌幅0.97%,跌幅都小于1%,但是创业板指数已经暴跌都破1700点了,小盘股太惨了,要你命3000基本上人仰马翻,不是在跌停的路上就是已经跌停了,区区几百万成交都能直砸跌停,流动性真是堪忧。

  韭菜只能以歌明志了,预备,唱!熊在吼!牛在逃!机构在咆哮!股民在哀号!回首昨日万丈高,前瞻明天又要跌了,万绿丛中,套牢散户真不少;一点红里,转瞬之间向下抛,割肉逃离又涨,回头买入再套,套牢散户,套牢券商,套牢基金,一路套套套。

  闪崩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韭菜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割肉无门了,华仪电气、小康股份、天广中茂、南洋股份等几十股跌停,就连市值1700亿的广汽集团都闪崩了,现在尤其是要回避流通股中存在着大批的信托扎堆、业绩估值不匹配、大股东股权质押比例较大的个股,随时都可能闪崩。

  贾跃亭的乐视时代已经结束了,因为他爆仓了, 昔日的1500亿市值创业板巨头公司,市值只剩不到300亿,近日乐视网公告的2017年预计巨亏116亿,加剧了投资者对乐视网股价的悲观情绪,那些高杠杆增持的员工持股计划也完蛋了,浦发银行借2.5亿给乐视员工持股计划仅剩了1.6亿,怎一个惨字了得。

  别看两市跌幅不大,但却硬生生跌出了跌停潮!A股的神奇在于,只看指数,永远不知道个股有多惨!A股最大套路就是:总是在绝望中给你一丝希望,期望中又泼你一大盆冷水,缠绵拉锯,浑噩一生。

关键词阅读:【韭菜晚报】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