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票掀跌停潮 多家公司公告重大事项明起停牌

摘要
截至目前,已有雷科防务、和而泰、齐心集团、融钰集团、三圣股份、天广中茂、克明面业、银鸽投资等多家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明日起停牌,上述股票今日皆以跌停价收盘。

  截至目前,已有雷科防务、和而泰、齐心集团、融钰集团、三圣股份、天广中茂、克明面业、银鸽投资等多家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明日起停牌,上述股票今日皆以跌停价收盘。

  此外,亚太药业、神州长城已于今日下午开市起临停,股价也连续多日大跌。

    以下为公告节选:

  雷科防务:正在筹划以现金方式或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资产事项

  雷科防务正筹划购买资产事项,主要标的资产属于电子信息相关行业,公司股票2月2日开市起停牌。

  齐心集团:正在筹划重大资产购买事项

  齐心集团2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购买事项,公司本次拟购买的资产为企业级服务领域的相关资产,预计该事项达到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的相关标准。鉴于本次拟购买事项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为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自2018年2月2日开市起停

  印纪传媒:实控人及一致行动人部分质押股票触及平仓线 明起停牌

  印纪传媒晚间公告,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实控人肖文革与其一致行动人印纪华城通知,因公司股票2月1日出现跌停情形,收盘价为12.09元/股,跌幅为9.98%,使得肖文革与印纪华城部分质押给质权人的公司股票在质押到期前触及平仓线。公司股票自2月2日开市起停牌。

  和而泰停牌筹划购买资产重大事项

  和而泰2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拟购买新能源汽车电子控制系统行业资产,且预计交易金额达到股东大会决策标准,对公司有重大影响。鉴于该事项目前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自2018年2月2日开市起停牌。

  克明面业停牌筹划重大股权投资事项

  克明面业2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股权投资事项,预计该事项涉及的交易金额达到股东大会审议标准。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自2018年2月2日(星期五)开市起停牌。

  银鸽投资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银鸽投资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2018年2月2日开市起停牌。

  融钰集团正在筹划与收购资产相关的重大事项

  融钰集团正在筹划与收购资产相关的重大事项,标的资产属于创新科技行业,股票停牌。

关键词阅读:跌停潮 停牌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