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澜之家董事长证实腾讯将入股 称100亿传言不准

摘要
今日有外媒报道称,腾讯将领投海澜之家总额约合15.9亿美元(约100亿元人民币)。据媒体报道,海澜之家董事长周建平表示,上述传言并不准确。

hqt_00

  今日有外媒报道称,腾讯将领投海澜之家总额约合15.9亿美元(约100亿元人民币)。

  据媒体报道,海澜之家董事长周建平表示,上述传言并不准确。“是两个事情,一个是投资方计划约50亿元人民币获得海澜之家5%的股份,一个是成立50亿元左右的产业投资基金,投资方向为适合海澜之家业务的交易”。

  但周建平同时强调,海澜之家稍后会发布公告,一切以公告为准。

   【相关报道】

   消息称腾讯领投对海澜之家的100亿元人民币投资

  据路透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腾讯将领投海澜之家总额100亿元人民币(约合15.9亿美元)的一笔交易,在零售领域与阿里巴巴展开对抗。知情人士表示,京东和唯品会也将跟投。投资方计划以50亿元人民币获得海澜之家不到10%的股份,另外50亿元将用于组建一只产业投资基金,专门瞄准适合海澜之家业务的交易。

  海澜之家1月29日停牌,晚间公告称战略投资方拟通过协议转让受让公司5%股份,公司拟与战略投资方合资设立产业投资基金。

关键词阅读:海澜之家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