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中海洋董事长质押300万股 为300万元借款作担保

  2月1日消息,近日福建宝中海洋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宝中海洋证券代码:832167)控股股东李振恩向福建省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质押300万股,为300万元借款作担保。

  据挖贝网了解,控股股东李振恩向福建省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质押300万股,全部为有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3.64%。质押期限为2018年1月19日起至2019年1月19日止。

  据了解,因公司经营发展需要,为补充流动资金,公司拟向泉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行借款300万元。福建省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为本次贷款向银行提供担保,公司控股股东李振恩以其持有的宝中海洋的300万股限售股票向福建省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提供质押反担保,本次股权质押不存在结合其他资产抵押或质押情况。

  董事长李振恩为宝中海洋控股股东,持有宝中海洋670万股,占比30.45%。本次股权质押是为公司贷款提供反担保,是实际控制人对公司发展的支持行为,有利于促进公司生产经营和业务发展,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宝中海洋是一家集船舶维保、船舶建造施工、船舶配件物料供应为一体的多元化服务企业。2017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725.9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66%;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6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62.11%。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1-31/1517384848_728196.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