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科核电副总经理胡佳平辞职

  2月1日消息,近日三科核电(871466)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月29日收到副总经理胡佳平、总工程师侯继海递交的辞职书。胡佳平、侯继海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胡佳平继续担任全资子公司沈阳三科泵阀工业有限公司的总经理职务,侯继海继续担任全资子公司沈阳三科嘉诚流体传动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胡佳平、侯继海分别持有三科核电1.82%、5.21%股份,胡佳平因担任全资子公司沈阳三科泵阀工业有限公司的总经理职务,该公司经营工作繁忙,已不能很好地兼顾公司副总经理职责,故辞去副总经理职务。

  侯继海因担任全资子公司沈阳三科嘉诚流体传动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该公司业务发展迅速,工作繁忙,已不能很好地兼顾公司总工程师职责,故辞去总工程师职务。

  三科核电表示胡佳平、侯继海辞职后其工作由其他人员开展,胡佳平、侯继海的离职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胡佳平,女,1975年3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1997年7月至2000年8月,任辽宁省工业安装工程公司技术员;2000年9月至2008年7月,任沈阳鸿本机械有限公司质量部部长;2008年8月至2014年12月,历任三科水力项目经理、销售部副经理;2015年1月至今,历任三科泵阀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2016年12月至今,任三科核电副总经理。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1-31/1517384944_694472.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