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中兴通讯发行A股募资130亿元 A股跌5%H股跌3%

hqt_00

  中兴通讯发行A股募资130亿元,中兴通讯AH股双双下跌。其中,中兴通讯A股跌近5%,在香港跌3.15%。

  中兴通讯(000063)公告,拟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不超过6.87亿股募集资金130亿元,其中91亿元拟用于面向5G网络演进的技术研究和产品开发项目,39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定价基准日为发行期首日,发行价格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A股股票交易均价的90%。最终发行价格将在公司取得中国证监会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核准后,根据竞价结果由公司董事会或其授权人士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协商确定。

  对于此次募资的原因,中兴通讯解释,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信息解决方案提供商,目前已全面服务于全球主流运营商及政企客户。随着5G渐行渐近,全球运营商纷纷公布5G计划并积极推进5G进程。目前公司5G研发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相关运营商网络创新技术和产品解决方案面临着良好的市场需求增长,营运资金需求相应不断增加,通过使用本次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有利于补充公司未来业务发展的流动资金需求,进一步优化公司的资本结构。

关键词阅读:中兴通讯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