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PE、上市公司加身 这家企业2017年净利润预计增长280%

  1月31日,蓝色未来(835474)发布业绩预告公告称,公司2017年度预计归母净利润为4200-4500万元,同比增长280.52%-307.70%。

  蓝色未来创立之初,上市公司蓝色光标便持有其45%股权,经过一番更迭,现在蓝色光标持股比例仅剩4.55%。可以说蓝色光标与蓝色未来两家企业渊源颇深,但蓝色未来却没有走蓝色光标的老路子,而是另辟蹊径,在公共关系服务上打出一片新天下。

  蓝色未来主要专注于大学生群体公共关系管理服务,采用线上传播与线下活动相结合的模式,以校园线上自媒体传播服务、校园公共关系活动服务及广告代理为主营业务,为优质企业客户提供校园公共关系管理服务和校园广告代理业务。

  蓝色未来曾经服务过的主要客户包括世界500强及国内各行业的龙头企业,通过新媒体创意传播、公关活动管理等方式,同大学生群体进行互动,帮助企业客户在大学生群体中树立品牌形象,获取大学生对企业产品的信赖,提升企业客户产品的市场占有率。

  由于蓝色未来对大学生群体的理解较深入、创意能力较强、执行效率较高,因此所提供的公共关系服务得到了客户广泛认可,公司的市场竞争力迅速增强,市场占有率逐步扩大,业绩飞快增长。2016年,蓝色未来实现营收6622.66万,净利润1085.38万,2013年-2016年公司的营收、净利润复合增长率分别为65.18%、56.31%。

  2016年7月,蓝色未来更完成了1.50亿元定增,同时宣布进军幼教领域,而豪赌新三板的天星资本更是一口气在蓝色未来上投资了5000万元。

  此次,蓝色未来业绩进一步突破,主要原因是2017年公司开始加快在北京区域的幼儿教育领域布局发展,通过自建和收购的方式使公司在北京区域内全资运营的幼儿园数量快速增加;同时公司在母婴商贸业务领域,获得了“雅培”品牌奶粉的代理权;并且公司还与京东集团等全球知名企业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业务稳定发展。公司各业务板块之间的协同效应发挥,致使收入和利润大幅增加。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