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存盘亏6700万元 首家预亏酒企皇台酒业逆逻辑涨停

hqt_00

  金融界网站31日讯 今日午后皇台酒业股价逆市涨停。

  1月29日晚,皇台酒业(000995)发布2017年业绩预告,预计公司2017年全年净利润为-1.40亿元~-1.20亿元,上年同期为-1.27亿元。

  公司表示,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产品销售不振,市场低迷。同时,数名自然人股东诉公司“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案”,根据法院一审判决结果,公司全额计提了预计负债,致使营业外支出增加了2400余万元。

  此外,公司库存产品盘亏约6700万元,全额计提资产减值损失。目前公司成立了以财务部为核心的核查领导小组,将对库亏原因进行彻底追查,待查明原因后另行公告。

  行业向好背景下,白酒行业上市公司普遍预喜,估值水平也大幅提升,迎来“戴维斯”双击。酒企相继发布2017年度业绩预喜公告,但皇台酒业(000995)却亏损。

关键词阅读:皇台酒业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