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净利预降680%至650% 金运激光跌停

hqt_00

  金融界网站31日讯 今日金运激光跌停。

  金运激光1月31日发布2017年业绩预告,预计公司2017年全年净利润为-3905.74万元~-3703.72万元,上年同期为673.40万元,同比下降680%~650%。

  公司表示,做出上述预测,是基于以下原因:1、主营业务影响(1)报告期内营业总收入较上年同期虽略有增长,但因市场竞争加剧导致部分老产品的毛利率有所下降;为了开拓新的业务,公司加大新产品研发的投入,报告期内研发投入较上年同期增加人民币1250万元左右,其中新板块的研发投入占比约35%。(2)报告期末公司根据以往坏账损失发生额及其比例、债务单位的实际财务状况和现金流量情况等相关信息,对期末应收款项做出了合理估计,对个别客户出现的逾期情况,经公司多次追讨仍无法收回,单独计提坏账准备金额约人民币404万元。(3)报告期末公司在对存货进行全面盘点的基础上,对发现的存在减值迹象的存货进行了跌价准备的计提,计提金额合计约人民币1070万元。(4)报告期末公司对所有无形资产项目审核分析后,按无形资产的账面价值与可收回金额孰低计量进行无形资产减值测试,计提减值准备金额合计约人民币1297万元。(5)报告期末公司按长期股权投资的账面价值与可收回金额孰低计量进行长期股权投资减值测试,对造成股东权益价值明显下降的投资项目计提减值准备,计提金额约人民币352万元。2、非经营性损益的影响公司预计报告期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影响金额在人民币1916万元左右,主要为补贴收入约人民币173万元、资产处置损失约人民币57万元,投资收益约人民币1800万元。

关键词阅读:金运激光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