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净利润预计同比下降235%至185% 中科金财跌停

hqt_00

  金融界网站31日讯 今日中科金财跌停。

  中科金财1月31日发布2017年业绩预告,预计公司2017年全年净利润为-2.40亿元~-1.51亿元,上年同期为1.78亿元,同比下降235%~185%。

  公司表示,做出上述预测,是基于以下原因:报告期内,中科金财经营发展情况正常,本次业绩预告修正主要系公司并购的子公司天津滨河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本年度累计实现净利润与预计净利润相比差距较大。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和公司的会计政策,公司需要在报告期末对因并购形成的商誉进行减值测试。经过对未来经营情况的分析预测,初步判断需要针对公司的商誉等事项计提减值损失,最终减值金额须经公司聘请具备证券期货从业资格的评估机构及审计机构进行评估和审计后确定。

关键词阅读:中科金财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