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净利润同比预降355-至351% 东方通跌停

hqt_00

  金融界网站31日讯 今日东方通跌停。

  东方通1月31日发布2017年业绩预告,预计公司2017年全年净利润为-2.84亿元~-2.79亿元,上年同期为1.11亿元,同比下降355.02%~350.53%。

  公司表示,做出上述预测,是基于以下原因: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主要原因在于:对并购北京惠捷朗科技有限公司形成的商誉计提减值准备,导致本报告期净利润亏损;北京惠捷朗科技有限公司受到行业市场周期性影响、核心员工流失以及业务整合不利等因素影响,导致业绩大幅下滑。报告期内,信息安全业务收入、净利润实现增长;中间件业务保持平稳。报告期内,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1,552.55万元,主要系政府补助及无须支付的款项。

关键词阅读:东方通 跌停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