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融环境连续2日跌停 控股股东质押股票跌破平仓线

hqt_00

  金融界网站31日讯 今日科融环境再度跌停,复牌后连续两日跌停。

  科融环境(300152)1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原拟购买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英诺格林科技有限公司剩余股权和辽宁中冠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由于各方未能就本次交易相关具体核心条款达成一致意见,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已于1月29日召开投资者说明会,公司股票将于1月30日复牌。

  科融环境1月31日午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徐州丰利持有公司股票2.10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50%。截至目前,徐州丰利共质押了2.03亿股,占总股本的29.46%。其中,徐州丰利质押给长江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9279.74万股股票已跌破平仓线。

  公司称,徐州丰利目前正在被证监会立案调查,同时控股股东所持有的股份已被冻结,根据有关规定,大股东在被立案调查期间不得减持(包括股权质押平仓)公司股份。因此本次徐州丰利质押的股票虽跌破平仓线但不会被强制平仓,亦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化。

关键词阅读:科融环境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