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晚报】我A利空当成利好炒 沪指连续两日均跌0.99%

摘要
现在的我A是股票越来越多,但赚钱却是越来越难,A股就是个磨人的小妖精!

  我A以收跌0.99%结束了一天的交易,神奇的是,沪指上个交易日跌幅也是0.99%,这是跌要久的意思嘛,其它几大指数也是全线下跌,银行、钢铁、中字头股票等权重股成为市场杀跌的主要力量,两市自然涨停21只,现在的我A是股票越来越多,但赚钱却是越来越难,A股就是个磨人的小妖精!

  万达在大肆出售资产之后,开始出售股份了,腾讯作为主发起方,联合苏宁、京东、融创与万达商业签订战略投资协议,投资约340亿元,收购万达商业香港退市时引入的投资人持有的14%股份,对赌协议显示,万达要在2023年11月前上市,万达私有化概念股率先开涨了,皇氏集团等多股冲击涨停板,不过仔细想想,这些上市公司将从万达下车了,退出以后就没法享受万达上市的溢价收益了,摆明是个利空啊,我A就是这个尿性,时不时的把利空当成利好炒。

  刘姝威以万科独立董事的身份发出一封名为《给证监会并刘士余主席的信》的公开信,要求钜盛华已经到期的七个资管计划立即清盘,钜盛华发布澄清公告表示,9个资管计划已签署补充协议,符合规定,不过还是把万科吓尿了,收盘暴跌近6%,全天成交30多亿,宝能所持万科已经浮盈超600亿,估计姚老板巴不得清仓呢。

 

  保千里已经23个跌停了,真是太惨了,目前还有近5亿的封单,这是奔着30个跌停去啊,都可以创吉尼斯世界纪录了,乐视网已经连续五个跌停了,市值跌至361亿元,股价报9.05元,全天成交仅有886万,再来两跌停,贾跃亭要爆仓,券商要哭瞎,机构要破产啊。

  新华社盘点了刘士余的任职证监会的这一年,有稳定市场、有改革推进、有斩妖除魔,新华社称证监会严监管 “大动作”频频,与各路“妖魔”斗智斗勇,史无前例的罚单就是严监管最好的证明。过去一年,无论是整个市场的罚没总金额,还是对单个自然人的罚没金额,两个“史上最大罚单”震慑了资本市场。

  说谈恋爱就像选股,订婚叫建仓;结婚叫成交;生子叫配股;感情不合叫套牢;一见钟情叫飙升;白头偕老叫做长线;山盟海誓叫股市泡沫;婚姻登记是新股申购;举办婚礼是新股入市;旅行结婚是境外上市;父母给钱是资产注入;离婚叫解套,吵架叫震荡;分手叫割肉,失恋叫跌停;分居叫停牌;再婚叫重组,复婚叫反弹。 懂这些就懂了股市,但如果你的人生都经历了这些,也许,你就输了!!

关键词阅读:【韭菜晚报】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