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会生物启动贝那鲁肽注射液IV期临床试验

  1月30日,仁会生物(830931)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1月26日正式启动贝那鲁肽注射液全国多中心IV期临床试验。本次临床试验由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担任组长单位,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浙江省人民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上海长征医院等全国27家研究中心共同参与。目前,有部分研究中心已开始招募并筛选受试者。

  仁会生物主营业务为创新生物医药研发、生产和销售。贝那鲁肽注射液作为公司自主研发并成功上市的国家一类新药,主要用于II型糖尿病的治疗,其具有葡萄糖浓度依赖的促胰岛素分泌作用,并且诱导β细胞分化,抑制胰高血糖素释放、胃排空和摄食冲动,提高对胰岛素受体的敏感性。本次临床试验主要为贝那鲁肽注射液建立更充足的循证医学数据,并为临床医生和患者提供更多个体化治疗选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