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泰智能总经理辞职 胡少军接任

  1月29日消息,近日嘉泰智能(870246)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月24日收到董事长兼总经理欧阳迁;董事兼副总经理张新利、陈张生;董事会秘书兼财务总监陈云芹4人递交的辞职报告;当日,审议并通过聘任胡少军为公司总经理、聘任徐光丽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该任命之日起至公司第一届董事会届满之日为止。

  据了解,欧阳迁、陈张生2人分别持有嘉泰智能25.95%股份、4.22%股份;张新利、陈云芹2人均不持有嘉泰智能股份,4人因个人原因辞职,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胡少军、徐光丽2人均不持有嘉泰智能股份,因公司原总经理欧阳迁及公司原信息披露负责人及财务负总监陈云芹辞职,为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满足公司经营发展需要,由董事长提名,董事会聘任胡少军为公司总经理,徐光丽为公司财务总监。

  嘉泰智能表示,欧阳迁、张新利、陈张生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将补选新任董事。欧阳迁、张新利、陈张生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的董事之前,仍按相关规定继续履行董事职责。聘任胡少军为公司总经理、徐光丽为公司财务总监,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嘉泰智能主要向住宅、商业、办公、公共场馆等各类建筑物提供智能疏散指示与消防应急照明系统。2017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354.75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70.12%;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96.93万元,较上年同期96.08万元,由盈转亏。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1-26/1516961844_910350.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