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A:宝能旗下资管计划到期后签署补充协议

摘要
万科A:宝能旗下资管计划到期后签署补充协议,已就延长清算期做出约定。

hqt_00

  1月30日,万科A发布澄清公告称,深圳市钜盛华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委托人的七个资管计划已于2017年11月份和12月份分别到期。经过与相关方充分沟通协商,各方已就本公司作为委托人的九个资管计划分别签署了补充协议,就延长前述资管计划清算期相关事项做出了约定。符合现行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

  以下为澄清公告全文:

  深圳市钜盛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钜盛华”)注意到相关媒体报道: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科”)独立董事刘姝威称钜盛华作为委托人的七个资产管理计划已到期但未清盘,损害了投资者的利益。对此,本公司声明如下:

  一、根据本公司与各相关方签署的原《资产管理计划资产管理合同》等相关文件,本公司作为委托人的七个资管计划已于 2017 年 11 月份和 12 月份分别到期。

  二、经过与相关方充分沟通协商,各方已就本公司作为委托人的九个资管计划分别签署了补充协议,就延长前述资管计划清算期相关事项做出了约定。

  三、前述行为符合现行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

  最后,感谢媒体和社会各界的关注,本公司将严格遵守

  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进行投资。

  深圳市宝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18 年 1 月 30 日

关键词阅读:万科A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