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初食品董事长苏黎晖辞职

  1月30日消息,近日元初食品(837428)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月26日收到董事长苏黎晖、总经理连庆达的辞职报告。苏黎晖辞职后继续担任董事、副总经理职务。连庆达辞职后担任董事长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苏黎晖持有元初食品18.34%股份,连庆达不持有元初食品股份,苏黎晖、连庆达均因个人原因辞职。

  元初食品表示苏黎晖在职期间担任公司的董事长职务,公司已于辞职同日召开董事会,重新选举连庆达为公司董事长,苏黎晖辞去董事长职务后对公司生产、经营不会产生不利影响。

  连庆达在职期间担任公司的总经理职务,公司已于辞职同日召开董事会,聘任陈启明为公司总经理,连庆达辞去总经理职务后对公司生产、经营不会产生不利影响。

  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苏黎晖,1967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有加拿大永久居住权,汉族,1989年7月毕业于厦门大学法学专业,本科学历。1989年9月至2001年6月于福建九州集团下属子公司任进出口部部门经理;2001年7月至今于厦门天酬进出口有限公司任董事长;2011年7月至2013年4月于厦门元初食品有限公司任监事;2013年5月至今于公司历任执行董事、董事长、副总经理;2015年6月至今任厦门明德至善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执行事务合伙人。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1-26/1516956086_527173.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