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巨头340亿参股万达商业 关注万达私有化概念股

摘要
1月29日,腾讯控股作为主发起方,联合苏宁、京东、融创与万达商业在北京签订战略投资协议,计划投资约340亿元人民币,收购万达商业香港H股退市时引入的投资人持有的约14%股份。

hqt_00

  【相关阅读】

  340亿元砸向万达告别房地产开发 万达私有化概念要火

  万达出招 腾讯加持 新零售究竟有多大想象空间?

  广发策略戴康:资本视角看新零售的“三大提升”

  1月29日,腾讯控股作为主发起方,联合苏宁、京东、融创与万达商业在北京签订战略投资协议,计划投资约340亿元人民币,收购万达商业香港H股退市时引入的投资人持有的约14%股份。这将是全球互联网公司和实体商业巨头之间最大的单笔战略投资之一。

  引入新战略投资者后,万达商业将更名为万达商管集团,1至2年内消化房地产业务,万达商管今后不再进行房地产开发,成为纯粹的商业管理运营企业,各方将推动万达商管集团尽快上市。

  相关概念股:

  苏宁云商:苏宁云商1月29日晚间公告称,计划出资95亿元人民币购买万达商业股东持有的约3.91%股份。

  旷达科技:大股东沈介良控股旷达控股集团通过上海赛领博达科港商务咨询合伙企业参与万达私有化。

  皇氏集团:Red Fortune GloBAl Limited为万达私有化要约收购财团成员之一,皇氏集团参股的上海赛领皇氏股权投资基金是Red Fortune Global Limited参与人之一。

关键词阅读:万达商业 腾讯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