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晚报】我A迎今年首次大调整 次次都上当当当不一样

摘要
韭菜关灯吃面的一天,事实证明,隐藏私房钱最好的方法还是藏在股市里,很神奇,别人找不到,一转眼自己都找不到了!

  我A迎来了2018年的第一次大调整,虽然比预期的晚一些,可大A股跌的猛啊,两市一片绿油油的,沪指跌0.99%报收3523点,创业板跌0.94%报收1799点,白酒、家电等白马板块集体走弱,两市自然涨停仅15只,韭菜关灯吃面的一天,事实证明,隐藏私房钱最好的方法还是藏在股市里,很神奇,别人找不到,一转眼自己都找不到了!

  上证50指数全天呈现单边下探走势,收盘大跌1.64%,创出这波上涨以来最大跌幅,贵州茅台暴跌5.26%,单日市值跌幅超500亿,要说大象下跌就是猛,一下子跌没了多少个小盘股啊,中国中车、中国平安、伊利股份等多股跌超3%,还是要安慰一下亏损的股民,虽然没有跑赢指数,但起码跑赢大牛股茅台了。

  传的沸沸扬扬的腾讯入股网宿科技被网宿一纸公告给否认了,网宿称公司未与腾讯就A股股权合作事项进行过洽谈,未收到腾讯提出的入股意向,网宿受此影响低开,不过神奇的是,网宿开盘后直线拉升冲击了一把涨停板,随后就是跌跌跌,收盘跌了1.5%,很多人又被套在了高岗上,真是次次都上当,当当不一样啊。

  通讯行业概念股被大肆砸盘了,亨通光电跌停,烽火通信等多股都是大跌收场,代表股中兴通讯暴跌9.40%逼近跌停,据悉中兴通讯手机国内失意,2017年出货量或同比下滑17.3%,盘中龙虎榜数据显示,卖出均为机构席位,五个机构合计卖出5.23亿元,冲进去的散户又壮烈了。

  乐视网迎来了复牌的第四个一字跌停了,股价报10.06元,跌停封单减至不足70亿,乐视网目前最新市值为401亿元,与停牌时的612亿元相比,市值已经蒸发了211亿元,估计贾跃亭都快爆仓了,保千里也还在延续着一字跌停,近三天成交了1.7亿,但是只见放量不见开板啊,把刀尖舔血的投机客悉数“被埋”了。

  我A就是这么神奇,不到收盘你永远不知道是喜是悲,有一句话叫“股市不会天天掉陷饼”,可又有谁能逃过上涨的诱惑,抵御得住踏空的烦恼,A股最大套路就是:总是在绝望中给你一丝希望,期望中又泼你一大盆冷水,缠绵拉锯,浑噩一生。

关键词阅读:【韭菜晚报】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