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维航测定向发行股票获批 拟募资8000万元建设电子装备试验场

  1月29日,七维航测(430088)发布公告称,公司定向发行股票已取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公司拟以6-8元/股的价格发行股票不超过1000万股,合计募集资金不超过8000万元。

  七维航测表示,本次股票发行募集资金目的主要为了支持公司主营业务发展,扩大公司业务规模,增强公司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公司全资子公司秦皇岛七维测控技术有限公司的电子装备试验场的建设,同时公司可以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的自筹资金。

  犀牛之星(ipo3.com)自选股显示,七维航测主要从事基于定位导航、运动载体测姿测向及高精度同步授时等技术的航测、监测、检测三大领域的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并提供技术服务,主要面向航天、航空、航海、电子、电信、电力、交通、自动控制等领域。公司2017上半年实现营收7,510.24万,净利润为1,207.91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