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利好公告迎爆发 多股有望爆发

  万邦达:签订三份清洁燃料项目BOO项目协议 投资金额约48亿元

  万邦达(300055)1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与贵州渝富等合作方签订贵州毕节200万吨/年煤制清洁燃料项目三份BOO项目合作协议,拟与合作方共同投资建设毕节项目水处理系统、固体废物处理系统、热电装置。水处理系统、固体废物处理系统、热电装置的估算总投资分别为16亿元、6亿元、26亿元,合计约为48亿元。预计上述BOO项目将于2018年下半年正式开工,项目建设期预计四年。

  科达股份拟出售青岛置业 增加投资收益2.3亿元

  科达股份(600986)28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将青岛科达置业100%股权,出售给公司第一大股东山东科达,交易价暂定2.83亿元。预计将增加公司投资收益2.33亿元。互联网营销已成为公司主营业务,此次交易后,公司房地产业务只剩东营科英置业及滨州科达置业。

  通达股份:实控人拟增持2000万元-8000万元

  通达股份(002560)1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史万福计划未来12个月内择机增持2000万元至8000万元的公司股份。

  嘉欣丝绸:实控人之一致行动人拟增持不超2%股份

  嘉欣丝绸(002404)1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周国建的一致行动人晟欣实业未来6个月内拟择机在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易尚展示:拟在邢台市合作建设3D电商产业基地

  易尚展示(002751)1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与邢台市邢东新区管委会、邢台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未来拟在3D电商领域展开合作,总目标是建设邢台市3D电商产业基地,易尚展示负责邢台市3D电商产业基地的规划和运营。

  朗科智能:原实控人的继承人已签署遗产继承协议 明日复牌

  朗科智能(300543)1月28日晚公告,公司原实际控制人刘显武的继承人已签署遗产继承框架协议,陈静(刘显武的妻子)取得27.09%公司股份,刘孝朋(刘显武的父亲)、刘沛然(刘显武的女儿)各取得4.515%公司股份,上述继承人已签署一致行动人协议,公司实际控制人拟变更为由陈静、刘孝朋、刘沛然组成的一致行动人。公司股票将于1月29日复牌。注:刘显武因突发疾病医治无效,于2018年1月14日逝世。

  铁汉生态:预中标5.58亿EPC项目

  铁汉生态:联合体预中标双流区空港中央公园之五湖四海一期工程勘察 -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本项目投标报价为 558,281,154.51 元。

  南都电源 :签署 180MWh 电力储能电站运营管理合同

  南都电源 :签署 180MWh 电力储能电站运营管理合同,本次签署的180MWh储能电站预计总投资约23,000万元。该批项目完成建 设及投入运营后,将对公司盈利能力产生积极影响。

关键词阅读:利好公告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