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周报】大银行频现万手单砸盘 保千里连创我A新纪录

摘要
这一周我们见证了大金融的疯狂,见证了保千里连续跌停的新纪录,见证的乐视复牌归来的决绝跌停,也见证了创业板的步步出坑,韭菜不相信什么,市场就给你来什么,这就是神奇的A股。

  我A以上涨0.28%结束了一周的交易,沪指周涨2.01%创业板周涨5.13%,这一周我们见证了大金融的疯狂,见证了保千里连续跌停的新纪录,见证的乐视复牌归来的决绝跌停,也见证了创业板的步步出坑,韭菜不相信什么,市场就给你来什么,这就是神奇的A股。

  连创新高的银行股最终还是被空头狙击了,盘中出现快速下跌,农业银行频现万手卖单,连续砸了好几波,最终收跌1.32%,工商银行尾盘遭遇大砸盘,另外建设银行等多只银行股砸盘迹象明显,感觉是国家队在控制市场节奏啊,毕竟现在大金融天天新高,小盘股跌的惨不忍睹,需要平衡下市场情绪。

  乐视网复牌了,本周出现三个一字跌停,至今跌停封单还超80亿,有微博网友称,“老贾该做出他的决定了!目前来看,孙宏斌已经完全下了狠心,不答应就让老贾爆仓,股价公告进一步表明决心,老贾目前没有任何办法,只有妥协,值得关注的是,孙宏斌对这条微博点了赞,不过远走美国的贾跃亭已经顾及不了这些了,贾跃亭所持股份都被冻结了,因此不存在贾跃亭爆仓的可能性。

  ST保千里创下A股史上最长连续跌停纪录了,已经连续21个跌停,复牌后下跌逾六成,10万股东惨遭套牢,其市值也由高峰期的逾700亿元缩水至90亿元左右。此前A股史上最长连续跌停纪录由*ST众和保持,去年11月该股连续18个跌停,不过此后一个交易日,*ST众和放量涨停。

  IPO上演惨烈的淘汰战了,单日被否数量连创新高,而在1月26日上会的6家公司中,据悉仅1家顺利过会,4家被否,1家取消审核,本周18家上会企业中,仅3家过会,14家被否,1家取消审核,投行正经历最寒冬季,现在被否力度之大真是远超预期,上市变得越来越难。

  说谈恋爱就像选股,订婚叫建仓;结婚叫成交;生子叫配股;感情不合叫套牢;一见钟情叫飙升;白头偕老叫做长线;山盟海誓叫股市泡沫;婚姻登记是新股申购;举办婚礼是新股入市;旅行结婚是境外上市;父母给钱是资产注入;离婚叫解套,吵架叫震荡;分手叫割肉,失恋叫跌停;分居叫停牌;再婚叫重组,复婚叫反弹。 懂这些就懂了股市,但如果你的人生都经历了这些,也许,你就输了!!

关键词阅读:【韭菜周报】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