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联科技与航天信息子公司签订智慧交通项目合作

  1月26日,卡联科技(430130)发布公告,公司于近期与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航天金卡分公司(以下简称“航天金卡”)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协议约定,双方共同达成在智慧交通、智慧服务等方面深入合作的意向,协同推进智慧交通项目,着力在汽车电子标识、智慧公交、交通运行监测及综合执法、平台运维服务等方面展开合作。

  公告显示,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航天金卡分公司是上市公司航天信息(600271)的全资子公司,航天金卡是国内智能卡、RFID 及物联网应用领域领军企业,核心业务涵盖智能交通、身份识别、出入境安全、物流防伪、应急救援指挥与保障装备、北斗卫星及物联网信息技术等。

  卡联科技称,协议的签署对公司业务的开展和市场的开拓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协议的履行将有效推进公司智慧交通项目的纵深发展及市场拓展,深化卡联在运营服务商角色上的发展。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