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晚报】敢死队关灯吃面的一天 顺威股份上演地天板

摘要
一根大阳线,千军万马来相见;两根大阳线,龙虎榜上机构现;三根大阳线,散户追高不听劝;四根大阳线,游资砸盘说再见,我A都连涨这么久了,调整下也在预期之中。

  我A终于没有那么傲娇了,收盘下跌0.31%,上证50结束了连阳走势,收跌0.72%,而盘中创业板指一度大涨超2%,随后就是一路回落,收盘竟然翻绿了,留下了一根长长的上影线,一根大阳线,千军万马来相见;两根大阳线,龙虎榜上机构现;三根大阳线,散户追高不听劝;四根大阳线,游资砸盘说再见,我A都连涨这么久了,调整下也在预期之中。

  这是游资关灯吃面的一天,尾盘各种涨停板被砸开啊,简直是生死时速,两市自然涨停仅19只,但涨停板被砸开的就高达29只,其中上海雅士从涨停板砸到跌2%,傲农生物从涨停板砸到跌3%,几分钟就亏损十几个点啊,但涨停是兵家必争之地,既有涨停的喜悦,又有站岗的套牢。

  我A又惊现地天板了,顺威股份盘中被大单翘起,随后直线拉升,午后晃晃悠悠的封上涨停板了,全天振幅超20%,换手超20%,成交量超10亿,而这货此前已经连续七个跌停板,主要是因为顺威股份大股东,著名牛散文细棠因涉嫌操纵证券、期货市场罪被上海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乐视网跌停封单仍在百亿上下,不过跌停第二日全天成交不足1000万了,可见市场已经冷静了下来,不过盘后乐视网再现一笔大宗交易,成交量100万股,成交额1242万元,据此推算交易价为12.42元,为当日收盘价。买方为知名游资营业部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卖方为中泰证券宁波江东北路营业部。

 

  终止重组后的神雾节能连续暴跌,阶段跌幅已经超40%,跌的连股东都承受不住了,文菁华、曹雅群、张寿清三位股东拟大笔减持,目前三位股东合计持有公司667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48%,将计划减持的总股票数量不超过3823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

  说谈恋爱就像选股,订婚叫建仓;结婚叫成交;生子叫配股;感情不合叫套牢;一见钟情叫飙升;白头偕老叫做长线;山盟海誓叫股市泡沫;婚姻登记是新股申购;举办婚礼是新股入市;旅行结婚是境外上市;父母给钱是资产注入;离婚叫解套,吵架叫震荡;分手叫割肉,失恋叫跌停;分居叫停牌;再婚叫重组,复婚叫反弹。 懂这些就懂了股市,但如果你的人生都经历了这些,也许,你就输了!!

关键词阅读:【韭菜晚报】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