帛仁旅游任命游洋为财务总监

  1月25日消息,近日帛仁旅游(430750)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月18日审议并通过任命游洋为公司财务总监,任职期限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提名游洋为公司董事,任职期限自当选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据挖贝网了解,游洋不持有帛仁旅游股份,公司原董事、财务总监郭芳因个人原因于2017年10月13日辞去董事、财务总监职务。为满足公司发展需要,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及其他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规定,任命游洋为公司财务总监,并提名游洋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

  帛仁旅游表示上述财务总监、董事任命有助于促进公司规范治理,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构成不利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1-19/1516348326_481044.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