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新股份连续四日涨停 10个交易日暴涨80%

hqt_00

  金融界网站25日讯 今日建新股份再度涨停,目前连续4日涨停,近10个交易日暴涨80%,今年的18个交易日暴涨逾110%。

  在过去的2017年里,不少化工板块个股因为业绩出众,股价表现良好,但是净利润同样大幅增长的建新股份却一直表现低迷,进入2018年,该股快速崛起,1月3日实现涨停后,该股实现了股价的“暴涨”。

  建新股份(300107)1月23日晚间公布2017年度业绩预告。根据公告,期内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 8300万元―8800万元,与上年大幅增长264.79%―286.77%。 公司表示,报告期内业绩变动原因是公司部分产品销售价格上升,销售收入大幅提高,预计全年业绩比上年度大幅增长。公司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影响预计为-80万元。

关键词阅读:建新股份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