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锐电收到在美诉讼决议:三项罪名成立

摘要
*ST锐电公告称,公司于北京时间2018年1月25日凌晨收到公司聘请的美国律师邮件通知:该案件陪审团达成一致决议,认为公司上述三项罪名成立。法院预计于2018年6月4日作出判决。

  金融界网站讯 *ST锐电公告称,公司于北京时间2018年1月25日凌晨收到公司聘请的美国律师邮件通知:该案件陪审团达成一致决议,认为公司上述三项罪名成立。法院预计于2018年6月4日作出判决。

  公告称,针对该陪审团决议,公司已做好充分应对准备,采取积极措施维护公司利益,运用法律手段严格捍卫公司合法权益,保护公司中小股东权益。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对本案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广大投资者及时关注公司公告,审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此前,华尔街日报称,如果被判有过失,华锐风电可能面临最高48亿美元的罚款。1月11日晚间,*ST锐电公告称,公司关注到近期媒体发布和转载的关于美国司法部起诉华锐风电一案的报道中提及公司“可能面临最高48亿美元的罚款”,该报道并无法律依据,与事实不符。

  此外,美国超导在官网也表示,向华锐风电主张因其2011年3月违约和2011年6月美国超导发现华锐员工盗窃知识产权而导致的总计超过12亿美元的合同履行和损失赔偿。

  公开信息显示,美国超导是一家行业领先的能源科技公司。在风力发电市场,公司通过先进的能源电子产品和工程以及支持服务,帮助制造商可以生产具有高度竞争力的风力涡轮机。

  据美国超导官网介绍,美国超导和华锐风电于2005年开始合作,向华锐风电提供大量的风机设计和技术服务,同时为华锐数千台风机提供电控核心部件和控制软件。

关键词阅读:*ST锐电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