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提速 相关上市公司受益

摘要
有序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关键环节和重中之重,“一核两翼”的格局正在形成。

  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1月24日上午开幕,代市长陈吉宁作政府工作报告指出,今年将按照“一核一主一副、两轴多点一区”城市空间布局,编制分区规划实施要点和区域控制性详细规划,包括核心区控规、城市副中心各项规划等都将于年内制定完成。

  有序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关键环节和重中之重,“一核两翼”的格局正在形成。雄安新区作为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的集中承载地,与城市副中心共同形成首都发展新的“两翼”,都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北京城市副中心去年12月20日已经正式启用,后续建设速度将加快。

  北京本地股中:

  京能置业:为北京市属房地产开发企业,大部分项目都位于北京。

  大龙地产:也是北京房地产上市公司,现有项目储备主要集中于北京。

  首开股份:是北京龙头地产企业,在通州土地储备约115.2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

  福星股份:与北京市通州区永顺镇小圣庙村村民委员会签订意向协议,合作建设小圣庙村棚户区改造,涉及土地面积约3000亩。

  华远地产:有两个在建项目位于通州区梨园镇,总建筑面积为56万平方米。

  中国武夷:位于通州的武夷花园南区项目总建筑面积109万平方,增值空间巨大。

关键词阅读:城市副中心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